開心農場之鹹語錄大公開

開心農場.JPG 

R0011715.JPG 

鹹現在對農場內的動物都很好奇,雞會生雞蛋,牛會產牛奶都知道

去拜訪好友家時,鹹看到驢子時,都會說在睡覺....在做什麼...

看到農作物長出時,還會提醒媽咪要快點收成...

看到小豬豬和羊妹妹時

還會問媽咪說要不要餵牠們吃東西阿?

農作物收成後,媽咪都會問鹹說要種什麼?

鹹粉喜歡草莓西瓜.... 

昨天,聽到鹹說要媽咪快點收成,才覺得在哪學會收成這詞?

好可愛喔

最近農場慢的很.....常常進來都在維修.....台灣人在農場的比例是全球之冠,公務人員,還被限定上班不能玩農場。

我覺得玩遊戲不必太入迷,當排解一下心情,消磨一下時間用途,就好啦^^ 

 R0011930.JPG

我的開心水族箱~裡面養了5隻魚魚

鹹粉喜歡聽到採收寶物的聲音,聽到就會過來跟我說要餵魚吃

看到紅色的小丑魚會一直說尼莫...

要媽咪幫忙給魚魚吃飯飯才會長大,

真可愛^^ 

我的農場帳號:beyu86@yahoo.com.tw

歡迎加我一起當快樂農夫嚕  

開心水族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