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601.JPG 

最近鹹的生活作息變的粉早睡早起
晚上最慢9點多睡
睡到隔天早上8點
有時晚上6-7點就睡
隔天也是7點就起床
媽咪就得安排鹹起床後的活動
一下子要玩伴家家酒
一下子又要玩黏土
過沒多久又要玩躲貓貓
有時我會先讓巧虎躲起來
讓鹹找巧虎在哪裡
找到再換下一個布娃娃躲


現在鹹粉喜歡躲在"秘密基地裡"
就是溜滑梯裡下的空間
那個空間鹹會說:我帶巧虎和小花一起睡在這裡
不然就是放幾樣玩具在裡面
回想童年時光
和妹妹弟弟一起玩時
秘密基地真的是一個最佳地理位置
是小小心靈最隱私的部分
把最美好的回憶都擺在裡面
---------------------------------
所以這天早上起床
和鹹提到要去圖書館還書
一整個粉興奮說:我也要去
看媽咪怎麼還沒要出門
就會叮嚀我說:要我去穿衣服換漂亮的
過沒幾分鐘看我沒那麼積極
就會說:媽咪快點拉!我要去圖書館借書
在鹹一直在媽咪耳多邊提醒之下
我也快速幫鹹和我換裝
準備要出門~~
問鹹說:要牽牽手走路,還是坐小紅推車
鹹考慮一下回答:我要自己走路
媽咪心想,讓鹹走走路消耗一下體力也不錯
出門後,看到警衛伯伯時,也有大聲打招呼~~粉不錯

到了圖書館後~~還不到9點
兒童閱讀室,都沒有其他小朋友在
選了幾本小朋友的書
陪鹹看一會
進來圖書館前,有提醒鹹說要小聲一點喔!
鹹也粉乖表現良好
想講話一值都用講悄悄語氣說
拿書給圖書館阿姨伴借書時
都會和阿姨打招呼
阿姨問問題也都會答
阿姨偁讚說粉乖喔!
還要鹹常常來圖書館借書喔
鹹也說:好

從家裡到圖書館都是和鹹手牽手
一邊聊天,一邊唱歌,一邊走路
全程都自己走~~沒說要抱抱~~粉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