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719.JPG

這張照片是2009.12.11周五幫鹹爸補過生日拍的,鹹爸還買帽子和手套給鹹出國戴

看著照片中笑容燦爛的鹹真的粉捨不得才過2天就摔傷門牙

 

鹹昨晚在木柵阿媽家跌倒撞到門牙
地上有水濕濕的又衝太快  想找爸比
就正面跌到撞到門牙又咬傷下嘴唇
門牙到現在還會流血  牙齦腫好大喔
不知道有沒有傷到神經
有一點點搖晃


鹹爸今天上班都還打來關心
叫我白天就不要讓它吸奶嘴
怕牙齒會掉掉
真有點擔心

 

早上我起床後
鹹還一直摸著上嘴唇位置說痛痛
我叫阿鹹張開嘴巴我看看
兩顆門牙中間的牙齦腫好大喔


難怪會粉痛...
門牙根部還是看到有些許血跡
還是不是粉放心


想說掛號兒醫診所
去給醫生確認一下  有沒有傷到神經

 

昨晚鹹爸看到電腦上笑容燦爛的鹹
就好捨不得喔
怎沒注意到  就發生這意外
希望鹹的寶貝門牙千萬別傷到嚕!
真真真........擔心

 

掛號預約下午5點
現在鹹還再小睡一下
等等鹹大姑姑要來陪我們一起去看診
希望一切沒事阿  我可愛的鹹

 

現在鹹講話都像含滷蛋一樣
不敢2片嘴唇合起來講
就有點咬字不清楚
可見多痛阿?  希望快快好  痛痛快速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